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我市召开申报市级第七批非遗项目代表性 传承人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4541次数 字体大小【 【关闭本页】

    11月10日,呼和浩特市第七批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专家评审会在市非遗中心召开。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组织我市聘请的非遗专家担任评委,对本次申报的非遗项目代表性传承人进行了真实有效的评审。

微信图片_20191111145542.jpg

图为评审会现场

    今年7月,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启动了我市第七批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申报工作,经工作人员对市属及9个旗县区上报的9大类申报市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的文本及影像资料进行整理审核、初步筛选,最终确定70人进入专家评审会。评审会上,专家按照非遗项目代表性传承人评审的相关要求,对申报传承人的文字、照片、视频等资料进行了审阅,对传承人的技艺特点、传承谱系等进行了详细论证,最终确定了61人申报成为市级第七批非遗项目代表性传承人。

 

 

 

 

    文/张晓桐

    图/陆  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