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呼和浩特市非遗保护中心召开传达市文旅广电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信息报送的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4376次数 字体大小【 【关闭本页】

    为进一步强化我市文旅广电系统信息工作,提高信息报送质量,更好地为领导了解情况、分析形式、发现问题和做出决策提供及时、准确、全面的信息服务,11月11日下午,呼和浩特市非遗保护中心召开传达市文旅广电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信息报送的工作部署会。会上,吴和义主任对信息报送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务必要保证信息中的事例、数字、图片、计量单位等精准无误,还强调信息内容必须符合政策规定,做到严肃、准确、权威,要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要充分考虑可能产生的影响,慎重把握导向。

微信图片_20191112083521.jpg

图为会议现场

    为确保信息的时效性,还成立了中心信息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市非遗中心信息工作报送方案,经非遗中心党支部决定,吴和义主任为中心信息工作小组组长,张丽副书记为副组长,确定研究科王雅东为信息报送员。

 

 

    文/王雅东

    图/史慧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