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市非遗中心党支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4571次数 字体大小【 【关闭本页】

    13日下午,市非遗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相关精神及文件,全体在职党员展开研讨发言。

微信图片_20191113154407.jpg

图为会议现场

    10月24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指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指出,坚持和完善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制度,巩固全体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这需要有利的体制机制,有利的体制机制需要广大文化工作机构和工作者去创新、去实践。

    市非遗中心党支部书记吴和义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推动全体党员更好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做到“两个维护”;要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时,要结合非遗中心重点工作,主动融入主题教育,坚持统筹兼顾。

 

 

 

 

    文/张晓桐

    图/史慧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