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市非遗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4462次数 字体大小【 【关闭本页】

    11月25日,市非遗中心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191126110620.jpg

图为会议现场

    本次学习会首先以视频形式学习了四部分内容:第一,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全党必须始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向深入。第二,习近平同志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第三,习近平同志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上强调: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实效。第四,习近平同志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强调:“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把祖国北疆风景线打造的更加美丽。视频学习后,全体参会党员以“牢记初心使命 推进自我革命”为题,展开研讨。

微信图片_20191126110623.jpg

图为会议现场

    市非遗中心党支部书记吴和义同志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着力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求实效;要进一步做到对标看齐,着力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下功夫,求实效;要学以致用,把理论知识与实践工作相结合,在推动我市非遗工作创新发展上下功夫、求实效。

 

 

 

    文/张晓桐

    图/赵  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