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呼和浩特市非遗保护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4073次数 字体大小【 【关闭本页】

    12月6日下午,呼和浩特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和义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图片2.png

图为会议现场

    会前,党支部进行了细致的准备工作,领导班子研究制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方案,领导班子与成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后形成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各支委和普通党员分别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开,由党支部副书记张丽同志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和普通党员依次发言,大家从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履职尽责情况、为群众办实事好事情况、还有哪些差距和不足等方面进行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并紧密结合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达到了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的目的。

    下一步,非遗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将按照查摆出的问题,严格落实整改措施,切实转变作风,不断巩固扩大会议成果,确保取得实效。

 

 

 

    文:郭雅萱

    图:张晓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