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追梦前行 呼市非遗中心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 迎新年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3912次数 字体大小【 【关闭本页】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正气、促进工作,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进一步营造团结奋进、创先争优的工作氛围。12月30日上午,呼和浩特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召开“不忘初心,追梦前行 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迎新年联谊会 ”。

微信图片_20191230162812.jpg

图为会议现场

    总结表彰会上,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20年中心工作进行了科学谋划和系统部署,对2019年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奖励。

微信图片_20191230162829.jpg

图为会议现场

    党支部书记、主任吴和义同志在会议讲话中指出:2019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文旅广局的有力指导下,呼和浩特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紧紧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党建工作有提升、有亮点。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持以党的精神为指导,积极进取,真抓实干,牢记使命,勇于创新,在保护、传承、抢救非物质文化遗产上做了积极的工作,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较好地实现了非物质文化遗产事业发展的新跨越。

    2020年,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继续深入挖掘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历史文化内涵,创新增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旅游活力,促进非遗与旅游的持续推进,让非遗动起来、活起来。

 

 

 

 

 

    文/郭雅萱

    图/史慧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