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呼市非遗中心组织召开党支部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1-07 浏览次数:3943次数 字体大小【 【关闭本页】

    1月7日下午,市非遗中心召开党支部理论学习会。会议首先传达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旅广电局党组书记兰毅在6日下午召开的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兰书记强调要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的领导,领导干部要履行“一岗双责”,做到明责、履责、尽责,切实把党建工作抓细抓到位。

6P8A4960.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张丽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支部书记吴和义同志要求广大党员要认真抓好对《条例》的学习和贯彻落实,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进一步理清党支部工作思路,制订切实可行的党支部工作计划,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支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郭雅萱

    图/史慧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