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呼市非遗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观看 《国家监察》专题片

发布时间:2020-01-14 浏览次数:4082次数 字体大小【 【关闭本页】

    为落实呼市文旅广电局纪检监察组工作要求,1月14日下午呼市非遗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国家监察》专题片—《擘画蓝图》、《全面监督》,贵州省原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晓光,河北省政协原副主席艾文礼,云南省委原书记秦光荣等多名省部级干部出镜忏悔。专题片还披露了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赖小民,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原副主席白向群的案例,大量案件细节均为首次披露。通过这些细节,使全体党员对贪腐的严重危害有了直观的印象,增强了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诉求。

微信图片_20200114165027.jpg

图为会议现场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要求必须健全我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增强监督严肃性、协同性、有效性,形成决策科学、执行坚决、监督有力的权力运行机制,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

    步入2020年,呼市非遗中心全体干部党员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坚决贯彻党中央和中央纪委监委的决策,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实现自我净化,为深化党的纪律检查体制和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作出表率。

 

 

 

    文/张晓桐

    图/金  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