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呼市非遗中心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2 浏览次数:4264次数 字体大小【 【关闭本页】

    新春佳节将至,按照市委和市文旅广电局党组关于在2020年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工作要求,让广大党员干部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1月20日,非遗中心党支部书记吴和义带领党支部副书记、工青妇委员、党务干部到12位退休老职工、老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给他们带去了党的关怀问候与祝福。

6P8A5151.JPG

图为慰问单位退休职工

    慰问组人员与他们亲切交谈、话家常,对他们曾经为单位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并表示感谢,鼓励他们“退休不退岗,退休不退党”,要继续充分发挥自身的经验优势,奉献余热,为我市非遗工作的良性有序发展多提宝贵建议。

6P8A5155.JPG

图为慰问单位退休职工

    本次慰问活动,拉近了党组织和退休老职工、老党员们的距离,使他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与关怀,同时也激励年轻工作者要继承老同志的优秀传统,强化责任担当意识。

 

 

    文/郭雅萱

    图/王  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