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呼市非遗保护中心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2-11 浏览次数:3813次数 字体大小【 【关闭本页】

    2月10日下午,市非遗保护中心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对李莎丽局长在文旅广电系统疫情防控会议中强调的“关于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及开展工作、返呼人员管理”等工作,吴和义主任做了传达并研究部署了近期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11171912.jpg

图为工作布置会议现场

    会上非遗中心、新思路公司、百人百组分别就当前工作做了简要汇报。吴和义指出,非遗中心的抗击疫情工作动态、非遗传承人在行动等活动体现了非遗人的责任与担当;百人百组抗疫情主题诗歌征集、通过抖音等新媒体制作小视频,发挥网上乌兰牧骑作用;文化进社区项目在疫情期间结合我市非遗项目所开展的线上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

    吴和义强调要严格按照市文旅广局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严实的措施、更加有力的行动,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责任到人,工作协调推进;特别要求党员干部要发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彰显责任担当,工作做细做扎实。

    目前,市非遗中心共推送抗击疫情工作动态五期,发布“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非遗创承认在行动”一期;百人百组向优秀会员征集抗疫情主体诗词20余首,并从中选送《春天的脚步》《抗疫情》《挺住》三首诗参加市纪委监委组织的“抗击新型肺炎”征文启事活动,利用“网上乌兰牧骑”,制作“抗疫类”抖音、快手小视频13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文/郭雅萱

    图/甄文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