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非遗传承人在行动(十八)

发布时间:2020-03-12 浏览次数:5310次数 字体大小【 【关闭本页】
    抗击疫情是一场全民“战役”,生活物资保障则是打赢这场战役的基础。疫情持续发展,我们每一个人都更加懂得“命运共同体”的深意。在这场不容失败只能胜利的战疫中,我们只有凝心聚力,胜利才不会遥远。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全国各地医务人员紧急驰援,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640.webp (8).jpg

    2月21日,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蒙古族奶茶制作技艺传承人王占彪率内蒙古泰利达乳业有限公司通过呼和浩特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20万元人民币的奶片,全部用于支援抗疫一线医护工作者。其中包含牛初乳高钙含奶片一万二千袋,本产品含牛初乳及丰富的钙元素,牛初乳中含有免疫球蛋白,食用后对人体增强免疫力及抵抗力有一定的功效。

640.webp (9).jpg

    病毒无情,人有情。我市非遗传承人以社会大爱和守望相助的精神,致敬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为疫情防控助力。 

    图片提供/泰利达乳业有限公司

    文/王雅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