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市非遗保护中心学习传达2020年全市文化 旅游广电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30 浏览次数:3523次数 字体大小【 【关闭本页】

    3月25日下午,市非遗保护中心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2020年全市文化旅游广电工作会议精神。

6P8A5192.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张丽传达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旅广电局党组书记兰毅,市文旅广电局党组成员、局长李莎丽在全市文化旅游广电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2020年非遗工作做了具体研究,就非遗工作如何在文旅融合大背景下,应对新形势、把握新机遇、实现新发展进行了规划布置。

    会议强调,一是要牢牢把握新方向,认真落实全市文化旅游广电工作会议精神,做大做强我市非遗工作;二是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对照重点工作,早计划,早动手,早落实,创新工作思路,统筹谋划工作,提高工作成效;三是面对新任务、新挑战,全体人员要认清肩上责任,担当尽责,使我市非遗工作积极有序推进。

 

    文/郭雅萱

    图/史慧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