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战“疫”一线 我们在一起

发布时间:2020-03-31 浏览次数:3583次数 字体大小【 【关闭本页】

    随着全球疫情的发展,防控境外疫情输入成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呼和浩特白塔机场作为第一入境点之一,承担了首都国际机场国际航班分流工作。从3月20日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党组书记兰毅发挥“头雁效应”,紧紧抓住关键环节,在机场组织转运组人员进行抗疫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明杰,副调研员诗涛带领包含市非遗保护中心曹士安、崔岳源两名同志在内的19名党员志愿者主动冲锋在前,用头雁领飞,带动了群雁齐追。

微信图片_20200331090950.jpg

图为慰问合影

    3月29日下午,市非遗保护中心党支部书记吴和义带队,看望慰问了在白塔国际机场执行“外防输入”工作任务的非遗中心这2名同志,并送上牛奶、奶茶等慰问品,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温暖,激励他们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继续在疫情防控工作岗位上,担当奉献,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31090953.jpg

图为工作现场

    在外防输入的紧要关头,曹士安、崔岳源两名同志冲锋在前,主动请战,值守在战“疫”第一线,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疫情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