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呼和浩特市文化艺术研究院组织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意见》

发布时间:2021-08-23 浏览次数:1021次数 字体大小【 【关闭本页】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从健全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体系、提高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水平、加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播普及力度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非遗保护工作的政策性纲领性文件。为深刻领悟《意见》精神,加强机构改革后人员的业务学习和能力提高,8月18日下午,市文化艺术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意见》全文,并就《意见》出台的背景意义、基本要求、理解落实和举措等内容开展了职工讨论,形成对非遗宣传推介和非遗与剧本创作有机融合等方面的共识。

微信图片_20210820165448.jpg

  最后我院负责人张丽强调,要以《意见》出台为契机,强化学习,领悟精神,把工作落在实处,切实让百姓体验和共享非遗保护成果。



  图/王甜

  审核/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