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呼和浩特市文化艺术研究院组织党员干部赴昭君博物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次数:1203次数 字体大小【 【关闭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在第38个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到来之际,市文化艺术研究院组织党员干部赴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昭君博物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6P8A8345.JPG

  讲解员带领大家依次参观了匈奴历史陈列馆、昭君出塞陈列馆和中国古代和亲文化馆。光辉灿烂的和亲文化令现场党员干部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也进一步认识到推进我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讲好中国故事的重要性。

6P8A8338.JPG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决策部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立足岗位,在非遗保护、文艺作品创作中,深入挖掘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历史,为进一步维护好“模范自治区”的崇高荣誉汇聚力量。




  文/郭雅萱

  图/史慧荣

  审核/张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