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市文化艺术研究院党支部开展“文明城市你我同创 和谐家园大家共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1049次数 字体大小【 【关闭本页】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9月16日上午,市文化艺术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赛罕区中专路社区朝阳家园开展“文明城市你我同创 和谐家园大家共享”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18094905.jpg

  活动中,党员干部挨家挨户向居民讲解创城的意义和内容,耐心指导居民正确填写问卷调查表,仔细聆听他们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为居民发放《争创文明城 诚邀您参与——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垃圾分类手册,号召大家争当文明城市的宣传者、参与者和践行者。

微信图片_20210918094832.jpg

  文明,是城市进步的标志,更是城市亮丽的底色。文化艺术研究院党支部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多措并举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并以此为契机提升党员干部们的党性修养和文明素质,不断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文/郭雅萱

  图/史慧荣

  审核/张伟用